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斷片」!獅子會女會長路倒 控遭警毆打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8:52

喝醉酒失憶,回家卻滿身是傷,新北市一名獅子會蕭姓女會長,21日晚間喝太茫路倒在一家餐廳前,最後被救護人員送回家,但她醒來後發現自己鼻青臉腫,指控被警方毆打,甚至被壓制在地,現在看到警察都會心生畏懼,只是當天執勤員警否認打人。


 

夜晚9點多,紅衣女子喝醉酒坐在餐廳門口休息,才準備起身時搖搖晃晃差點跌倒,看得出喝得很茫,但接下來的事她斷片失意,只是回到家已經全身是傷,唯一印象就是被警察毆打。

當事人蕭小姐:「我現在看到警察都會怕,我一直納悶我哪裡做錯,為什麼會傷成這樣。」

蕭小姐眼睛出血,眼窩瘀青一塊,傷勢還沒康復,她指控警察打人。
 

當事人蕭小姐:「我就覺得全身會痛,有一點清醒說你幹嘛打我,可能他打我我有反擊,警察局的人說我咬警察。」

事發在21日晚上,蕭小姐在台北市林森北路與朋友聚會喝酒結束後搭計程車回家,但自己搭過頭,坐在餐廳前休息,直到自己被送回家時已經鼻青臉腫,眼睛腫得跟熊貓眼一樣,全身也有多處瘀青擦挫傷,她指控遭到警方壓制在地,狠狠揍了一拳,認為員警執法過當。

當事人蕭小姐:「我只是個弱女子,而且已經60幾歲,我喝點酒茫了,應該每個人都會吧,他說我硬闖超商,可是我又不是要去搶劫,又沒帶槍沒帶毒品沒販賣毒品,沒做違法的事情,為什麼會被警察打成這樣。」

蕭小姐是獅子會榮譽會長,長期熱心公益,但自己喝酒會斷片失意,加上這次喝太茫,疑似要強行闖進超商,但認為警方也不該下重手打人。

當事人蕭小姐:「痛的是這邊整個都痛,還有手肘也不能彎。」

幾杯黃湯下肚斷片沒記憶,這回指控被警方打受傷,但員警否認打人,雙方說不清,下回喝酒前最好要衡量自己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獅子會#會長#酒醉#毆打#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87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