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街兜售! 大陸攜帶34支山寨iPhone入境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8:31

屏東警方逮捕7名大陸人士來台販賣山寨iPhone手機!他們以健檢名義來台,先在大陸廣州低價進貨,再到屏東東港沿路找人兜售,山寨手機外觀幾可亂真,不僅厚薄度相同,甚至連指紋辨識系統都有,警方獲報找到人要盤查時,嫌犯還一度躲進海鮮餐廳跟警方大玩捉迷藏,幸好經過2次追查順利逮到7人,還起出34支山寨手機。


 

監視器拍下,一名穿藍色上衣背斜背包的男子,神色慌張,匆忙的跑進餐廳附設停車場,沒多久後警察來了,2名員警用跑的追過來卻沒看到人,這時大陸籍嫌犯倚著騎樓下柱子伺機而動,先往前移動了幾步,但看到警察跑過去他趕緊縮回來,用柱子擋住身體,等確定警察走了他才跟著跑掉。

警方大動作追捕是因為20日接獲民眾報案,在東港鎮新生一路疑似有人賣山寨手機,所長立刻率員逮人,結果嫌犯掩不住緊張拔腿狂奔,還把手機丟棄在路邊,警方立刻包抄夾擊,並在他身上起出7支山寨手機,隔天警方又接獲報案,在東港水產學校漁港周邊有可疑男子出現,7名共犯全數落網,大陸籍嫌犯假借來台灣健檢兜售山寨手機,根據調查,他們在大陸廣州以一支1千元的代價大量收購山寨手機,來台賣給外籍漁工,價格漲到一支3千到1萬,前前後後騙了7個人,得手17萬,而且山寨手機外觀幾可亂真,不僅厚薄度相同、HOME鍵一樣,甚至連指紋解鎖功能都有,但卻有個致命缺點。

東濱派出所所長郭瑾樺:「該手機有時候插SIM卡會死當,加上它們的功能不齊全,外籍漁工認為他們是買到仿冒的手機。」
 

大陸籍嫌犯被抓後,專門鎖定語言不通、又經常得出港工作的外籍漁工下手,現在警方將他們全依詐欺罪、違反商標法等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山寨#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64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