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游錫堃接閣揆 總統府:沒有規劃


發佈時間:2017/08/2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5: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繼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之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被傳出將回任閣揆。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到目前為止沒有這樣的規劃,這種傳言對當事人而言也會很困擾。

周刊王報導,綠營立法委員說,游錫堃有行政院長經歷,黨內輩分又高,不會威脅總統蔡英文連任,成為「英派」點名接替閣揆人選。

 

黃重諺今天接受廣播主持人黃光芹訪問指出,蔡總統對於內閣或內閣人事是否要調整,她的想法很清楚,就是在何時、需要何種的陣容,但目前為止,沒有類似的討論。

至於內閣改組,傳出民進黨內有派系鬥爭、逼宮。黃重諺說,作為政治幕僚,不會從派系想像這件事,而是內閣團隊在這個局勢之下,接下來的目標、適合誰,總統與院長或團隊就會去討論下個陣容安排,找誰較適當,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這樣的規劃。

對於今天傳出游錫堃可能回鍋任閣揆。黃重諺說,他相信對當事人來說,也會覺得很困擾,就他的了解,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被問到,黨政高層是否有思考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堃出掌台電、中油董事長職務?

黃重諺說,這部分他有找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確認過行政院長林全的說法,林全是回答說人事部分正在思考用哪些人士對國營事業的治理是有幫助的。

黃重諺指出,至於外界提到這些大老人選,他們都是過去有一定的治理能力與績效的人,但是,「至少我沒有聽到有關這一類的討論」。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錫堃#閣揆#英派#規劃#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60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