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深夜去排了!網購超夯甜點 實體店28日開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23:55

超夯的排隊甜點有店面了!以後內行的甜點控們再也不用提著網購後的美味甜點急著跑回家,或者大半夜跑出來拿貨。

在網購甜點界擁有高人氣的「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過去由於沒有實體店面,只能在特定時間、地點排隊取貨或宅配,但也創造出白天製作、晚上取貨的獨特銷售模式,在網路上造成搶購。

 

但過去許多人想吃,因為時間因素或訂不到而吃不到。現在不用愁了!實體店面即將於8/28正式開幕,將常態性提供塔類甜點、瑪德蓮貝殼蛋糕、費南雪、達克瓦茲等,並推出七夕限定巧克力套餐,營業時間也一改往常晚間販售甜點的規定,將從下午開始販售,讓愛吃甜點的粉絲們,不用再苦等到晚上了!
 
而另一家也是能搶到算你厲害!網路流傳等再久也要吃到的甜點「時飴 Approprié」是間千層蛋糕甜點工作室,沒有實體店面,僅在粉絲團上販售,且只限面交取貨,卻還是一開放訂購就秒殺,也讓人更想用一嚐這傳說中的美味。
 
翻攝/時飴 Approprié臉書

時飴 Approprié的千層蛋糕,主打每日手工製作,以平底鍋一片片煎製而成,費時又費工,每一層都薄如紙,配上使用台灣茶葉、日本抹茶和巧克力粉等原料調製出的鮮奶油,層層堆疊下,每種口味都令人驚艷,也讓它躍上熱門網路被搶甜點店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時飴 Approprié#甜點#排隊#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59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