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首都5年首辦國際商展遇襲 6死逾10傷


發佈時間:2017/08/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3: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5年來首度舉行國際商展,但附近傳出迫擊砲攻擊,造成至少6人喪生,10多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大馬士革國際商展(Damascus International Fair)一度是敘利亞年度經濟盛會,但敘利亞2011年3月爆發衝突後不久就沒再舉行。

 

總部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表示,有6人命喪展場入口附近的砲火,包括2名女性,大約10多人受傷。一名不具名救援人員向法新社證實有6死。

伊朗「新聞電視台」(Press TV)官方推特寫道:「大馬士革國際商展迫擊砲釀6死,數人受傷。」

路透社報導,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負責人阿布杜拉曼(Rami Abdulrahman)沒有排除其他可能導致這起爆炸的原因,並表示有多名傷者情況危急,預料死亡人數恐會進一步攀升。
 

大馬士革國際商展17日登場,預計為期10天,有超過45國的外商參加。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敘利亞#大馬士革#國際商展#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80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