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才注意到珍奶? 網友狂諷紐時太落伍


發佈時間:2017/08/1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8: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的珍珠奶茶,早已風靡國外不少地方,紐約時報日前刊登了一篇報導,作者提到有家茶飲店大排長龍,對美國來說珍珠奶茶很新潮,這樣的內容彷彿珍奶最近才被注意到,不少網友回應嘲諷取笑紐時實在太落伍。難道不曉得珍珠奶茶紅很久了嗎?


 

台灣代表性飲料珍珠奶茶,最近又在美國掀起討論,不過這次是因為紐約時報的一篇報導。

紐約珍奶店BOBA GUYS合夥人:「珍奶起源是在台灣,這是一款很簡單方便帶著走的飲料。」

紐約時報刊登一篇文章,介紹一間珍珠奶茶店大排長龍,文章裡頭甚至寫到,這款飲料對於美國市場相對新潮,立刻遭到網友回應珍奶大概已經流行30年了吧?甚至還有外國網友說,要請總統蔡英文出面說明。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很好喝耶!我喜歡奶茶。」

連政治人物都搶著來一杯,台灣珍奶不僅紅到美國,英國倫敦甚至菲律賓都有多間店面,今年七月美國媒體票選世界上50種美味飲料,珍珠奶茶排名第25名。

英國珍奶店店員:「珍奶跟傳統英國茶很不一樣。也有很多種不同製作方式,可以加入奶茶或是水果茶。」

面對大批讀者、網友嘲諷實在很落伍,紐時更改了文章標題,原本只是希望以不同方式報導相關的生活話題,卻沒想到忽略珍奶的確已經紅了很長一段時間,紐約時報這回可真是踢到了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珠奶茶#紐約時報#新潮#落伍#嘲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25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