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超商暴走 欲持刀砍人錯拿牙刷遭制伏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3:05

台南市一家超商,深夜闖入一名情緒失控的男子,衝著店員大呼小叫,甚至怒摔東西,一名保全當時,也進超商買東西目睹整個過程,上前關切也被嗆聲,男子還一度要拿美工刀砍人,結果錯拿成牙刷,保全人員見義勇為,當場壓制在地!


 

男子大鬧超商,被看不過去的正義哥壓制在地,還大聲嚷嚷,說要報警。員警抵達現場,他惡人先告狀,還好見義勇為的正義哥很理智,等他告完狀再發言。

原來,2名正義哥都是保全人員,就住在附近,結完帳後,見到男子情緒失控衝著女店員大吼大叫,上前關切,沒想到,男子竟然企圖拿美工刀砍人,卻錯拿了牙刷。

保全人員:「突然情緒爆發,威脅要拿美工刀砍人,後來他不知拿什麼東西,直接往櫃檯摔,旁邊那箱水也被他拿起來摔。」
 

東寧派出所長 許明富:「蔡姓民眾因為情緒突然不穩定,對該店女店員大聲小聲。」

沒想到,員警到場後,男子還是大聲叫喊,情緒十分不穩,最後警方只好將他強制送醫,結束這場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情緒#失控#壓制#正義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35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