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喝玩樂有錢拿 APP、單車業者推夢幻打工

記者 劉懿萱 吳姝叡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8:34

到處吃喝玩樂竟然還能當成工作,拿到優渥薪水,有單車業者推出職缺,只要騎腳踏車介紹各大景點和美食,就有機會獲得5萬月薪,另外也有影音平台推出比賽,透過投票活動選出的冠軍,不但可以獲得伙食費,還能住5星級飯店,薪資加上福利上看8萬元價值。


 

美食上桌不是先大口享用,而是拿起相機喬好食物的最佳角度,按下快門拍攝食記,有影音分享平台推出職缺,只要透過APP分享食記就能參賽,透過投票選出的冠軍不但能住5星級飯店,還可以得到伙食費,等於一週有享有價值8萬的薪資和福利,但看似夢幻的打工其實一點也不容易。

參賽者VIKI:「她是有兩階段的,必須要一直分享然後拜託大家投票,可以當作兼職趣味活動,但也不需要把原本工作辭掉。」

吃喝玩樂也能當工作,有業者推出活動,只要騎著腳踏車,介紹各個景點,就有機會拿到萬元月薪。
 

影音平台執行長孫和翊:「兼職然後也有娛樂趣味的活動,然後也不會說 需要把原本的工作給辭掉。」

記者吳姝叡:「吃喝玩樂也能當工作,有業者推出活動,只要騎著腳踏車介紹各個景點,就有機會拿到萬元月薪。」

騎著腳踏車來到忠烈祠,拍下幾張照片,再騎到大湖公園拿出手機拍下美景,透過手機上傳到網路,分享給朋友,有業者就推出比賽活動,只要騎著腳踏車介紹美食景點,前10名可獲得每個月5萬元薪水,吸引一些民眾爭相參加。

走這個河堤往松山饒河街,騎著腳踏車,自拍影片帶著大家從市區騎河堤到夜市,一路介紹風景和美食,看準網路行銷當道,業者紛紛推出高薪又能玩樂的工作職缺,吸引民眾參賽,也能藉此打出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薪水#美食#景點#介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491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