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世光將回台大教書 駁「政治犧牲品」


發佈時間:2017/08/1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3: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815全台大停電,前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負責,他今天出席惜別會時表示,感謝同仁和他一起打拚,之後將歸建台大;他也否認是政治犧牲品,勉勵同仁們持續努力拚經濟。

經濟部今天舉行惜別會,李世光致詞時說,今天剛好是經濟部親子日活動,他告訴同仁的下一代「經濟部工作沒想像中可怕,只是比較勞累而已」,語畢台下哄堂大笑;他也說,下一代要以努力為台灣經濟打拚的父母們為榮。

 

李世光指出,經濟部是重要部會,這15個月以來,不但維持和業界頻繁互動,也遵守不偏聽和勞資一體的理念,協助台灣產業持續往前走;和同仁一起打拚的這段歲月,感到滿肚子不捨,但政務官必須為政策負責,不管是否為直接關係;他也否認外界說他是815全台大停電的政治犧牲者說法。

談到下一步規劃,是否將到工研院任職?李世光說,未聽聞相關消息,自己將重返學界歸建台灣大學,昨天也先回到學校和學生們討論研究題目。

李世光提到,經濟部所有同仁都相當認真工作,也謝謝政務次長沈榮津願意代理部長,依其勇於任事態度,不需要特別交代後續工作,相信就可以做得很好,也相信台灣經濟在所有經濟部同仁努力之下,也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向來笑臉迎人的李世光,不論對內或對外都人緣極佳,他說,自己的好脾氣是受到父親的影響,首長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整個單位同仁工作氣氛,所以上任以來均未對任何同仁疾言厲色。

惜別會上,許多經濟部員工送上鮮花和擁抱,還有部分人高舉「你是我的光」字牌並歡唱,給予李世光最大祝福,有些員工也偷偷拭淚,場面溫馨。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李世光#請辭#台大#犧牲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45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