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門卡住!男開車暴衝毀社區大門 險撞住家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2:54

基隆凌晨一處社區,有汽車暴衝闖入,把社區鐵連桿跟大門都撞到扯了下來,還差點衝進住家,而駕駛說,他是在踩油門時,油門卡住,才會不小心撞進去。


 

監視器畫面拍下,汽車加速衝進來,零件噴飛,水管被扯斷,不停噴出水,這一撞,社區外鐵欄杆變形,被壓在路面上,居民進出的黑色大門更誇張,整個撞毀基座連根拔起,再往前一點,看到肇事的藍色轎車,就卡在1樓住家外頭。

人在家中坐,差點被撞,住戶嚇壞;住家、外牆、鋁門窗都裂了,門口幾10個盆裁,也全部被撞毀,現場還留下汽車外殼,被撞壞的鐵門跟鐵桿,全被擺在一旁。

就在18日凌晨1點,基隆麥金路附近社區,來自台北的男子,說是要來找住在這裡的媽媽,結果竟然直接暴衝。安樂派出所所長陳宏輝表示:「腳去踩油門的時候,卡住了,以至於造成暴衝動作,撞入民宅。」
 

駕駛說油門卡住才會爆衝,自撞後,他雙手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坐在派出所內,低頭沒有多說話,警方酒測後,發現男子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暴衝#油門#基隆#麥金路#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54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