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天上班! 李世光惜別會中油董座缺席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1:45

815大停電後,經濟部長李世光在當天請辭獲准,現階段先由次長沈榮津代理職務,上午經濟部舉辦惜別會,所屬機關、國營事業首長紛紛出席,但停電禍首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反而沒現身,這回為了停電下台,李世光強調,自己並非事件的犧牲者,下一步要先回台大教書。


 

前經濟部部長李世光說:「沒有什麼犧牲品這件事情,因為政務官本來就為政策負責,我昨天已經回到台大去了。昨天晚上其實已經有學生,來問研究題目。」

接下紀念牌,李世光和沈榮津,2人正式交接,815大停電後、李世光請辭獲准,上午經濟部舉辦惜別會,被問到是否成為事件犧牲者,李世光這麼回答:「不覺得委屈,接下來回台大。」

離開經濟部後、要重返校園,這場惜別會上,所屬機關、國營事業首長現身,但停電禍首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偏偏神隱,而台電董座朱文成,雖然出席,但自己人出包、反倒害得李世光下台,又該怎麼懲處。被問到誰要下台,朱文成似乎有點尷尬,不過當務之急,未來新部長得上緊發條。
 

經濟部代理部長沈榮津指出:「這段時間,停電以後的責任事故,釐清查明以後,我們就要做。比如說大家一直關心的關鍵設施。」

一場無預警大停電,不只影響全台民眾,一路從經濟部、台電、中油,出包相關單位上層,恐怕也脫不了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李世光#沈榮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507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