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NG車跑風災新聞 意外成尋人利器


發佈時間:2017/08/18 0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5:25
圖/TVBS
圖/TVBS

哪裡危險哪裡去, 直擊新聞現場就有「他」的存在, 每個電視新聞台缺其不可。SNG車很多明眾在路上常常看到他的身影,但對它的瞭解又有多少。
 
地球黃金線SNG車專輯請來了資深媒體人羅志友,提到SNG車友志哥有很多難忘的回憶。尤其是過去常跑一些災難新聞,SNG在他看來就是神勇的象徵。SNG不止是神通廣大,能夠把最新的消息傳遞給大家之外,有時還身負救人的重大責任。

 


八八風災時,當他們在執行連線播報時。畫面看到一潭深水處漂浮著一件紅色的衣服,一位受災戶的媽媽找到TVBS SNG車,敲打SNG車門。詢問能不能讓他上車回看剛剛那畫面,她懷疑是自己失散的女兒。
 
羅志友就問道你怎麼判別是不是你女兒?那位媽媽就說:是不是她女兒她一看就知道。當時羅志友靈光一閃,將這場景當災情現場情況題材來播報。正當這位媽媽邊回看畫面時,很快有人看到這則連線新聞,並表示這位媽媽要找的女兒在安全的避難中心。因為風災信號全無,只有SNG車有衛星訊號。於是SNG車也成為了一個又一個尋人的一大利器,回想到這羅志友倍感成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ng#地球黃金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131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