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女友車卻載情敵! 壯男嗆聲反遭圍毆亡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23:29

嘉義1名體重150公斤的男子,不滿女友開他的車,載前男友外出,雙方在臉書上互嗆,前男友2名手下,昨晚從嘉義飛車追逐到台南,把對方攔下,持棍棒圍毆,再將被害人送醫丟包,被害人傷勢嚴重宣告不治。2名嫌犯今天(17日)前往警局自首,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1名體型壯碩的黑衣男子,躺在擔架上一動也不動,被眾人推進醫院急診室,情況一度危急。

嘉義榮民醫院急診科主任蔡政翰:「一點鐘在醫院外圍,有發現余姓男子倒臥在自我小客車內,然後經我們醫療人員,前往去確定,發現沒有生命徵象。」

男子渾身是傷,一個人在車內斷了氣,送醫後不治,而時間往前推,發現死者的黑色轎車當時後方緊跟著一輛白色轎車直奔醫院,懷疑就是嫌犯。
 

嘉義榮民醫院急診科主任蔡政翰醫師:「身上確實是有多處外傷。」

疑似被人持棍棒打死的是他,嘉義這名31歲的余姓男子,是名瓦斯工人,體重約150公斤,臉書上時常帶著面具拍照,擺出各種KUSO的姿勢,這次會遭遇死劫,根據警方調查,死者不滿長期提供女友錢跟車,還載著前男友外出,在15日還公開互嗆,對方說要揪他輸贏,死者也回OK,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疑似就在談判之際,慘遭對方人馬失手打死。

南市白河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有黃江2名少年,自首涉嫌在本轄草店(社區)裡毆打余姓男子致死,黃江2名少年坦承犯行。」

攔車打人,雙方在台南白河附近追逐,最後用鋤頭毆打,再把死者載到醫院丟包,出手的2名17歲少年,上午到嘉義自首坦承犯案,但原本約好週六談判為何提前,對方是否真的是失手,還是設局殺害,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載前男友#談判#圍毆#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98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