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被高中生欺負」 男闖校園縱火報復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9:08

不滿朋友被高中生欺負,深夜竟闖校園丟汽油彈報復!新北市一名25歲劉姓男子,從永和家中出發,先到加油站購買一瓶汽油,再前往三重高中,朝教室丟擲一枚汽油彈,引發火災,還好保全發現立刻滅火。只是這名縱火犯,因為家境不錯,平時沒有工作,供稱朋友被高中生欺負,才會縱火,脫序行徑,也讓父母非常頭痛!


 

身穿藍色帽踢的男子,帶著瓶子到加油站購買一大瓶汽油,沒多久就到三重高中圍牆外徘徊,再引燃手中汽油彈,朝教室丟擲!

劉姓嫌犯從窗戶丟擲汽油彈:「劉姓嫌犯從窗戶丟擲汽油彈,不只引燃旁邊的籃子,還差點燒到旁邊的易燃物,差一點點引發更大的火勢。」

資源回收教室內圍牆被燻黑、籃子被燒到扭曲變形,一旁還有紙類易燃物,萬一太晚滅火,恐怕整間校園都會被燒掉,但縱火犯的理由竟然是。
 

韻涵中興橋派出所副所長:「他是說供稱,他在高中時代的同學,遭到三重高中的學生欺負,所以他為了要替他們出口氣。」

劉姓男子犯案後3個小時就被抓,一下說因為自己「高中時曾遭霸凌所以想回學校報復」,但警方發現他不是三重高中的學生,他又改口說是朋友被高中生欺負,說詞反覆。

記者:「為什麼會選擇在那邊放火?是因為朋友被欺負嗎?」

25歲的縱火犯,吸毒、沒有工作平時靠父母養,這回母親跑到警局時哭著說,會賠償校園損失。

三重高中主任教官陳孝盈:「(嫌犯母親說)他們之後會跟我們學校聯絡,會針對損壞部分,做一些會賠償。」

但這已經不是劉姓男子第一次進出警局,曾在臉書寫下,人在北所心在家,不是孩兒不回家,苦求法官別收押,一個月後就回家,等等字眼,據了解他的家境還不錯,但縱火鬧事樣樣來,也讓爸媽非常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汽油彈#校園#深夜#火災#縱火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86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