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風特攻隊?轎車衝撞水泥車 駕駛輕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2:23

苗栗縣苑裡鎮火炎山路段,日前發生一起轎車與水泥車車禍,後方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轎車開在支線,高速通過十字路口撞上水泥車,被形容有如神風特攻隊,駕駛幸運只受到輕傷。


 

十字路口,左側黑色轎車高速衝水泥車,水泥車衝入稻田,轎車甩尾迴轉停在路邊,後方駕駛趕緊停車幫忙。怎麼撞的?目擊駕駛開在水泥車後方,經過路口的時候左側轎車快速撞過來,小車撞大車,轎車回彈一下甩尾,大車也失控左偏衝入田裡。

救難人員趕到現場,轎車撞成廢鐵,尤其車頭嚴重毀損,車內安全氣囊爆開,45歲的邱姓駕駛幸運只受到輕傷,還一度拒絕就醫。

現場滿地油漬,救難人員用沙子吸油防滑,看到行車紀錄器衝撞過程,網友說根本是神風特攻隊,抱著必死決心,完全沒有減速就撞下去了,有人揶揄「黑車看到胖胖車,加速想通過,哎呀一個失算!」
 

意外發生在苗栗火炎山附近,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也都沒有注意到對方,水泥車空車要回工廠,轎車駕駛說要去找朋友,一時恍神沒注意來車,水泥車方向是幹道閃黃燈,轎車是支線閃紅燈應該禮讓幹道,肇責比較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轎車#水泥車#車禍#神風特攻隊#肇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50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