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加拉瓜與台灣檢討雙邊自貿協定


發佈時間:2017/08/1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2: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本地媒體報導,尼加拉瓜與中華民國於2008年簽訂自由貿易協定,至去年尼國對台出口已成長高達177%,9月兩國官員將在台北會晤,檢討過去並探討如何使雙邊自貿發揮最大功效。

中華民國駐尼加拉瓜大使吳進木對媒體表示,尼加拉瓜訓練、工業及商業部將組團於9月前往台灣,與中華民國相關官員共同檢視這項自貿協定的執行情形並研討如何使自貿協定更加有效。

 

媒體引述吳進木報導,蔗糖、牛肉等是在台灣市場極具發展潛力的尼加拉瓜產品。

會議預計將於9月20日在台北舉行,會中雙方將審視雙邊自貿協定條文。尼加拉瓜代表可望在會中提出若干尼國主要農漁產品降低進口關稅的問題。

中華民國駐尼加拉瓜大使館經濟組則表示,由於台灣是個高度工業化的島嶼,出產各類高科技產品,希望藉這個機會能將最具潛力的台灣產品打進尼加拉瓜市場。
 

根據尼加拉瓜出口交易中心統計,2008年尼加拉瓜對台灣出口總量為4萬1128噸,總值2036萬美元,去年總量降至2萬9873噸,但總值達到5649萬美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加拉瓜#自由貿易協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875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