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碩人力平台傳減薪 公司:看績效調整


發佈時間:2017/08/1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1: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壹週刊報導,華碩員工調往人力平台如同直接減薪,華碩對此表示,事業群與人力平台皆已擬定績效目標,若未達成將調整獎金,應是合理的管理制度。

壹週刊報導,華碩數百名員工調往人力平台,形成特殊的在職待業,由於沒有負責的計畫,因此只有底薪,少了每年發放2次的獎金,等於被直接減薪。

 

對此,華碩發布聲明指出,經本次組織改革,公司已建立績效與獎金連動制度,包括事業群與人力平台皆已擬定績效目標,人力平台除了支援事業群之外,也將規劃投入具未來性的新事業。未來事業群與人力平台若未達成績效目標,獎金也將隨之調整,應是合理的管理制度。

華碩表示,目前公司專注於強化核心能力,重回營運成長軌道,期望在營運改善後,股東及員工能共享經營成果。

據華碩內部知情人士透露,考量上半年營運不佳,7月底發放的績效獎金已有調整,主要參考事業群績效及員工個人考績,高階主管減幅超過3成,但基層員工平均減幅僅個位數百分比,主要是為了體恤基層員工辛勞。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碩#減薪#待業#績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98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