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蝦毀?揭露哥猥褻妹 作家收到上千條「死亡威脅」訊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22:01
揭露這起哥哥在車站猥褻妹妹的作家陳嵐,事後竟然收到上千條的死亡威脅。(圖/翻攝自微博)
揭露這起哥哥在車站猥褻妹妹的作家陳嵐,事後竟然收到上千條的死亡威脅。(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民眾在大陸南京車站內,目睹一名「哥哥」將「妹妹」抱在懷中,手還伸進妹妹上衣內不斷搓揉猥褻妹妹的胸部,但一旁的父母竟視而不見,過程超級誇張。沒想到當初揭發此事的作家陳嵐,因為此事引發關注,甚至還惹禍上身,不但收到了上千條「死亡威脅」的訊息,還有人出錢要斷她的手腳。

這起「哥哥」摸「妹妹」的事件曝光後,大陸警方也火速找到這名涉嫌猥褻的男子,並查出原來這名女童只是這一家人的「養女」!調查後發現,這名女孩未滿10歲,僅是這家人的養女,並無血緣關係,目前正在著手清查小女孩在被收養的期間是否有遭受到虐待,另外在事發時兩名成年人也並未出手管教男子的不當行為,因此司法機關將有可能剝奪他們的領養權。

 

事件看似告一段落,但沒想到揭露這起猥褻事件的作家陳嵐,竟然在事發後,竟然遭到以不出聲的電話騷擾,甚至微博還收到上千條的死亡威脅。陳嵐是兒童救助機構「小希望之家」的創始人,從事保護女童的工作已經長達7年,在揭發這起事件後,她的身分證號碼、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被人公布,甚至還被網友威脅對她不利。



根據《央廣網》報導,陳嵐光是14日一天就收到超過2000條的死亡威脅,原因是有網友認為這對兄妹是「兩情相悅的純真美好愛情」,竟然被陳嵐這樣傷害。當時有人要出5萬元人民幣斷她的腳,現在已經有人出10萬人民幣買她一隻手。
 

陳嵐傳出遭「死亡威脅」的消息一出,引發各界嘩然。不少人直呼「明明做錯事的是那個哥哥,家長也有不對,陳嵐只是正義地揭露醜事,為什麼要被這樣威脅?」、「這些威脅要斷她手腳的人腦袋在想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京車站#哥哥#妹妹#胸部#陳嵐#死亡威脅#養女#領養權#小希望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