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排排站擦背蓋 疑iPhone 8產線曝光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23: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是iPhone問世10週年,市場預估最新一代將會大改版,按照往年慣例9月發表新機,進入倒數計時,大陸社群網站近期流傳兩段疑似iPhone 8產線的畫面引發關注,不過由於iPhone 8,外傳採用多項新技術,難度提高,可能影響上市時間,得延到11月才能和消費者見面。

產線員工排排站,人手一條抹布,快速把眼前的手機背蓋擦拭乾淨,所有人動作還算整齊劃一,這段影片近期在大陸社群網站流傳,眼尖網友就發現背蓋預留可以安裝豎直雙鏡頭的空間,雖然沒有蘋果商標,但跟iPhone新設計傳言不謀而合。

 

另外還有這段大量背蓋掛在金屬架上曬的影片,同樣引發關注,畢竟距離蘋果一貫的新機發表時間越來越近,生產速度也得加快腳步,但也有網友質疑畫面中的員工衣服上沒有富士康的logo,無法確認是不是iPhone 8產線,猜測可能是其他廠商,或是山寨版產線。

由於iPhone 8是象徵iPhone10年的里程碑,市場預估將會大改版,除了home鍵可能拿掉外,螢幕邊界大幅延伸,採用OLED材質等等,新規格讓量產難度提高不少。

iPhone 8模擬介紹影片:「照片顯示出機身將有黑白2色,攝影鏡頭也改成直式。」
 

雖然蘋果沒有證實任何傳言,但有韓國媒體爆料,iPhone 8面臨硬體跟設計的挑戰,上市日期將延到11月,如果成真,那對期待已久的果粉來說恐怕會非常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8#產線#流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920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