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死人!2男穿外套躲天橋 警盤查搜出槍

記者 江國豪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8:36

在桃園有員警巡邏,發現天橋上躲著2名男子,大熱天的身穿外套,還著戴著口罩安全帽,打扮實在太可疑,員警上前盤查,意外搜出改造槍枝和子彈,原來2人打算要行搶,正躲在天橋上鎖定犯案目標。


 

看到員警突然出現,2名男子似乎被嚇到,開始慌了起來,向員警辯稱只是要來找工作,一下說找工作,一下又說在工地上班,只是天氣那麼熱,全身包的緊緊,員警怎麼看都覺得怪,員警在黑衣男子身上搜出一把改造槍枝,戳破2人要找工作的謊言。

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現場嫌犯也跟我們坦承,因為他們資金上出了缺口,所以說在現場尋找犯案目標。」

警方說上午9點,二名男子頂著大太陽,身體包得密不透風,躲在在桃園環南路與復旦路的天橋上,頂著近37度高溫,2人戴著口罩、安全帽,身上還穿著外套,真的很詭異,讓路過的巡邏員警很難不去注意到。
 

2人躲在天橋上伺機尋找作案目標,再以可以變換車牌的機車下手行搶,大熱天穿外套想掩人耳目,卻被自以為聰明的穿著露了餡,頭一次犯案,錢還沒搶到就被眼尖員警識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橋#盤查#行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66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