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續騙!沒別的專長 詐欺通緝犯再組機房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李國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23:12

詐騙嫌犯被逮後,照樣從操舊業!5年前就曾被刑事局從國外逮回來的詐騙主嫌,被判刑後也沒別的工作專長,只好繼續組機房,而且就怕找新手會洩漏機房機密,還專找詐欺通緝犯,以為機房轉戰高雄偏遠地區,警方不會找上門,但打電話還是留下紀錄,當警察攻堅破門而入時,嫌犯全愣住了。


 

等到指揮官一下令,霹靂小組不動聲色,先偷偷摸摸潛入別墅裡,接著一破門,壓制嫌犯。

選定這個時間點攻堅,因為嫌犯通通都在,果然全一網打盡。每一層樓每個角落都得仔細檢查一遍,因為就怕有人想趁機落跑。

看到大批員警上門,嫌犯其實也嚇了一跳,想說機房裡的成員口風都很緊,怎麼還是走漏消息,難不成有人胳臂往外彎了嗎?
 

會這麼想就是因為詐騙機房成員,通通都是通緝犯。

這群人似乎移送法辦也早已經習以為常,因為集團林姓主嫌5年前就是做詐騙機房起家,一開始在菲律賓,共犯楊姓嫌犯是在越南,董姓嫌犯則是旅居在印尼,卓姓嫌犯也同樣都是詐欺成員,機房再怎麼隱密,警方還是有辦法突破,他們被逮後卻決定繼續從操舊業,遭判決定讞後,等待執行沒去報到,他們沒辦法跟詐欺團出國組機房,只好移師轉戰高雄。

詐騙嫌犯:「打電話就說你好這邊是工商銀行,請問是某某某嗎?你在我們分行名下的銀行,你有欠費,那你怎麼都沒還款?」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天天就是都講同樣的話,會的工作就是詐騙,一天至少得打100通。

沒別的專長,參與詐欺機房包吃包住,7天底薪至少1萬元,通緝犯沒處去,只好再次加入機房。以為成員都是通緝犯應該沒人會注意到,但凡打過電話必留下痕跡,警方早已經掌握線索,一確定情資破門逮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通緝犯#再度#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1770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