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怕觀眾懶得轉向 拍「直式」廣告手機點就看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8:40

為了符合現代人愛用手機來接收新資訊,廣告公司也有新花招,就是把影片用直式來拍,相較於過往滿版的橫式影片,直式更符合手機用戶的閱讀習慣,所以也越來越多廠商選擇拍直式廣告,甚至電視版也不重拍,就直接三分割畫面,在兩側加上文字和圖片來播出。


 

趕搭鬼怪熱潮,超商中元節廣告不只模仿劇情,就連女主角也特別找來和劇中金高銀很神似的演員,而搶目光的賣點還有......。

廣告不只要比噱頭,還要比方便,就怕觀眾懶的轉成橫的,乾脆拍成直的廣告。

就是要讓手機也能方便看,廣告乾脆用直式來拍,而不只超商,就連飲料廣告一樣找來「小金城武」金象來模仿經典橋段伯朗大道的廣告,而且也是直式版本來推出。
 

廣告公司副業務總監LeoHuang:「行動用戶當中其實有98%時間都會在直式的頁面把影片看完,那另外的話是觀看橫式跟直式完成度的話,看完直式影片完成度大概是看橫式影片的九倍。」

直式廣告對使用手機的用戶來說不只閱讀習慣,觀看完成度也比橫式影片還要高,甚至還有業者看準這趨勢,推出直式的微電影廣告。

而且不只是推直式手機板,若要在電視播出也可以。

只不過和過往大不同,是變成三分割畫面,左右兩側用圖或文字來輔助,就是為了順應時代和觀看習慣,所以打破傳統用新的直式廣告來搶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直式#閱讀#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63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