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白人民族主義集會爆衝突 車輛衝撞釀死傷


發佈時間:2017/08/13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08: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維吉尼亞州12日爆發集會衝突,期間一輛車突然衝撞人群,造成1人死亡,35人受傷,目前警方已逮捕1人,另外一架警用直升機,前往事發地點附近巡邏時在郊區墜毀,機上2人證實罹難,也讓這起事件的相關死亡人數上升到3人。

混亂於11日晚展開,當時白人民族主義者高舉火炬遊行,於12日早上快速演成暴力衝突,數百人互毆、丟擲水瓶和噴化學噴劑攻擊,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衝進人群,現場尖叫聲四起,民眾驚慌走避,轎車車頭撞到凹陷、保險桿也掉了,駕駛接著迅速倒車,再度撞人後駛離現場。

 

這起事件發生在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市,大批三K黨及新納粹支持者,聚集街頭準備抗議,在活動開始前跟反對者爆發激烈衝突,隨後就發生車撞人群事件。維吉尼亞大學22歲學生柯邦(Matt Korbon)表示,數百名反制抗議者正在遊行時,一輛轎車突然撞上另一輛汽車,然後倒車,高速衝入遊行隊伍,衝擊力道把人們撞飛,其他人則尖叫四散竄逃。當局表示,轎車駕駛已於稍後被捕。

美國總統川普得知消息後,發文譴責暴力事件,「我們全都必須團結並譴責一切仇恨主張。」川普接著又發推文說,「這類暴力在美國毫無容身之地,我們應該團結一致。」川普其後在新澤西州高爾夫球場公開發言,譴責這場抗議衝突,「我們以最嚴厲措詞譴責此極糟糕展現的各種形式仇恨、偏執與暴力。」川普又說:「必須馬上停止仇恨與分裂,身為熱愛國家的美國人,我們必須團結在一起。」

維吉尼亞州州長則是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事件發生後不久傳出一架警用直升機,在沙洛茲維爾附近墜毀,機上2人確定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維吉尼亞#人群#衝突#逮捕#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88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