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男性友人喝女友飲料 男友吃醋刺死朋友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7:33

幫朋友討公道卻喪命,桃園楊梅凌晨發生了砍人事件,只因為一名李姓男子喝了林姓男子女友的飲料,引發林姓男子不滿,雙方起口角,李姓男子對林姓男子揮拳,林姓男子朋友買消夜碰到李姓男子,質問他為什麼動手,卻被對方友人持刀刺傷,送醫不治。


 

男子身上鮮血直流,救護人員趕到後連忙送醫,但搶救1小時還是傷重不治,而男子會喪命只因為爭風吃醋,路口監視器拍下一大群人爭吵過程,原來在8月9日,一名李姓男子喝了林姓男子女友的飲料,引發林姓男子不滿,相約談判,結果李姓男子對林姓男子揮了一拳,雙方不歡而散,到了8月11日零時,林姓男子的朋友到楊梅瑞溪路2段與福羚路口買消夜,發現李姓男子在超商門口,上前質問,為什麼打我的朋友,雙方起了爭執,李姓男子的羅姓表哥拿出暗藏的刀,往死者身上刺,死者走到對面店家求救,但傷口達40公分,送醫不治。

楊梅分局草湳所長柯智揚:「雙方因爭風吃醋糾紛發生口角,講不到幾句其中有人拿出暗藏之刀逞兇,並於傷人後瞬間鳥獸散。」

目前警方已經找到2名關係人,也鎖定持刀兇嫌追緝中,案發現場還留著血跡,只因為喝飲料引發醋意,死者幫朋友討公道,怎麼也沒料到卻惹來殺機,因此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醋#口角#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710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