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亞大選後爆衝突 在野候選人控舞弊


發佈時間:2017/08/1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20: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肯亞的總統大選結束後,開票結果落後的在野黨候選人歐丁嘉出面指控選委會系統被駭客入侵,使得現任總統甘耶達獲得較高得票數,這項消息傳出後,歐丁嘉的支持者紛紛上街抗議,出現多起警民衝突,造成4人死亡,選委會擔心衝突擴散,提醒選民正式的選舉結果一週後才會公布。


 

肯亞的總統大選剛結束,但是街頭並不平靜,在路上燒輪胎抗議或是遊行示威,這些民眾的怒火在得票落後的總統候選人歐丁嘉,公開指控選舉舞弊後全爆發出來。

CNN記者:「歐丁嘉他開了記者會,說自己不相信開票票數並指出有詐,更指出選委會電腦系統被駭,藉此改變選舉結果。」

選前外界預期緊繃的選情,選票開出後,票數卻倒向現任總統甘耶達 ,讓歐丁嘉相當不服氣,指控選票結果被駭客竄改捏造,支持群眾也跟著上街抗議,抗議中爆發不少警民衝突,目前有至少4人死亡。
 

許多人擔心2007年大選後超過1千人喪生,60萬人流離失所的流血暴動會再次上演,選委會特別向選民呼籲,正式選舉結果需要經過1週的時間,交叉比對紙本結果無誤後才會公布 ,提醒選民避免做出不理性舉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歐丁嘉#指控#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94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