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中東富商邀投資房產 女醫師遭騙300萬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9:28

基隆市一名女醫師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自稱是中東富商的外籍男子,每次都用柔情攻勢,假藉要投資房地產,遊說女醫師匯款給他,前前後後匯了300萬元,直到這次女醫師要匯款100萬被銀行擋下,但男子不死心,為了取信還找人相約碰面取款,結果來的是非裔籍男子,還自稱是賴比瑞亞國會議員秘書,國際詐騙案才曝了光。


 

員警接到銀行通報,趕來要阻止匯款。

員警:「我們也是怕她被騙啦,主要是這部分,如果是真的投資我們就不便介入。」

錢匯不成,跨國詐騙集團不放棄,乾脆找人出面取款,還自稱是賴比瑞亞國會議員秘書,穿藍色西裝的非裔男子被帶到診所對質,但拿不出證明文件,最後被當成國際詐騙集團取款車手帶回警局。
 

員警:「被匯出去的錢沒有擋下來的話,我們會很過意不去。」

警方說一名在基隆開業的女醫師,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自稱是中東富商的男子,三番兩次跟女醫師借款,說要投資房地產,先後匯了3百萬元,這次再要求匯100萬,銀行察覺有異阻擋,因此改為面交。

碇內派出所長林冠丞:「尼可拉斯他先以柔情的攻勢來打動婦人,那再來就邀請他投資房地產。」

手機訊息哈尼喊得好甜、五官深邃,他就是女醫師說的杜拜富商尼可拉斯,已經先後從女醫師手上拿到不少錢,這次被銀行擋下,他還不停透過網路訊息要女醫師相信他,已經有另外的帳戶可以解決問題,還說已經派了親信,要跟他取款。

碇內派出所長林冠丞:「名字上網搜尋後,就有發現到這位尼可拉斯其實在網路上也是用同樣手法騙取全世界其他各國的婦人。」

警方目前掌握尼可拉斯在國際間用類似手法騙了不少人,是跨國的詐騙集團,也公布照片,別再有民眾再被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網站#富商#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798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