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還來」!集團販毒兼討債 暗夜砸車洩憤


發佈時間:2017/08/1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9:27

警方破獲在大台北地區一個暴力討債集團,33歲的張姓主嫌,帶領10多名小弟,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就用棍棒等毆打凌虐,甚至砸車、潑漆樣樣來,同時也販賣毒品,行徑相當囂張。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黑衣男子趁著深夜,拿著棍棒開始狂砸車窗,但還沒完,另一個角度,另一名男子拿著一包液體,就這樣直直往破掉的車窗內撒,原來是排泄物還有紅色油漆,三人發洩完後立刻離開,他們是橫行在大台北地區的暴力討債集團。

警方8月9日趁時機成熟攻堅收網逮人,被抓的時候男男女女都有,也在藏匿處找到毒品吸食器還有一堆犯案工具,人贓俱獲,主嫌是33歲的張姓嫌犯,自稱是竹聯幫龍堂分會長,手下有十多人,會強押被害人凌虐討債。

大同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坤財:「做酒店經紀,類似小蜜蜂的方式,販賣毒品給顧客,另外他們也涉嫌暴力討債。」
 

集團遭警破獲,找到包括空氣手槍,信號彈球棒開山刀等,還有安非他命毒咖啡包,平常小弟出門討債,主嫌則負責控管毒品庫存和營收,警方發現整團手段兇殘,有被害人被木棒打到手腳挫傷,也有被害人女友被強押開立本票。

大同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坤財:「逼(被害人)女朋友開本票,製造正當的債務關係,再向被害人家屬來討債。」

販賣毒品對方還不出錢就動用暴力,釀下金錢糾紛砸車潑漆報復手段樣樣來,四處犯案受害人數眾多,屢屢凶狠犯案囂張行徑終究瞞不住,栽在辦案人員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竹聯幫#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58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