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師長啦!」 F-16戰機夾帶麻糬上機被拍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8:19

F16戰機被航空迷拍下戰機飛行員夾帶私人物品上機,而且還是花蓮名產麻糬,大喇喇的就放在窗駕駛艙旁,引發議論,據了解,是飛行員從花蓮要回高雄官校前特地買來想要孝敬師長,卻被意外拍到,不過空軍司令部說這樣已經違規,將加強飛行紀律。


 

F16戰機被航空迷拍下,飛行員竟然夾帶私人物品,鏡頭再拉近一看,居然是花蓮伴手禮名產麻糬,而且一帶就是兩盒。

民眾:「駕駛艙放這個就覺得怪怪的,而且戰機並不是商店。」

民眾:「戰機怎麼可以帶食物。」
 

民眾:「沒差啊,他們有在執行勤務就好啦。」

帶麻糬上戰機,民眾反映有好有壞,據了解,2位戰機飛行員所屬401聯隊,在花蓮受訓結束,這禮拜將參加官校營區開放,可能是太久沒回學校,飛回高雄官校前特地想帶伴手禮孝敬師長,但卻沒依規定放到行李箱,空軍司令部回應已經違規將加強飛行紀律。

401聯隊政戰主任郭志華:「我們是不允許這樣情況,這組人會把他抓回來,然後再換另一組人過去,我們會把這件事情做安全宣教,同時重新教育。」

戰機上帶麻糬雖然違規,但也讓人不禁好奇飛行員的私人物品究竟該怎麼帶上機。

退役飛官于晧瑋:「一個氣流導致麻糬掉下來,我覺得這個動作真的是既違規又危險,放我前座機砲艙門裡面,那裡面沒有機砲有很大空間。」

要帶可以但得放對位置,就怕影響飛安,雖然空軍被抓包小凸槌,但馬防部公布最新演訓影片,對準海上靶船,防衛性武器連續射擊畫面震撼,畢竟兩岸局勢緊張,馬祖地理位置首當其衝,若敵人進犯時才能有效因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6#私人物品#麻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3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