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砍車道蓋單車道! 汽機車族憂路更塞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7:43

台北市區尖峰時段塞車情況嚴重,外界曾歸咎於三橫三縱自行車路網,就因市府曾砍車道、限縮路寬,導致主要幹道交通大打結,如今北市府有意針對40公尺以上幹道再砍車道,增自行車行駛空間,引來兩極評論。


 

腳踩著踏板騎在北市自行車道,鐵馬族不怕被旁邊汽機車直直撞上,這回北市府再出招,想再砍車道增自行車道。

民眾:「這路那麼窄但沒辦法騎上去,我就會騎外面車道,車就在旁邊呼嘯,滿恐怖的。」

單車族拍手叫好,就以民生東路三段為例,不能走人行道結果就是人車並道,顧安全寧願違規行駛人行道,北市府雖說勸導代替開罰,但細看半個月取締結果,行駛騎樓51件自行車道路段,騎上行人區更多,總共139罰單擴充國庫。
 

非尖峰時段汽機車車潮不間段,4縣道縮恐減1車道,機車族超恐慌,直說下班塞車夢魘又要來,目前北市自行車路網由南京東西路、信義路、仁愛路、復興南北路等地段畫上自行車道,就怕無法串聯緊密路網,就怕北市民受不了塞車,市府強調會做好評估再實施。

目前北市府先鎖定艋舺大道,8月中旬就會動工,其餘10條路線還會跟當地民代再討論,就怕交通再次大打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塞車#自行車#民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70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