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嘸台鐵便當! 律師陳情行政院長得償所願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9:22

買不到台鐵便當,寄信到行政院長信箱陳情,如願買到便當!新北市一名律師,4年來好幾次6點去板橋車站,買台鐵便當都買不到氣的寄信陳情,沒想到真的收到交通部回覆,表示因為一例一休人力不足,會請餐廳加強製作,過了幾天就成功買到。


 

台鐵便當是不少旅客的最愛,每到午晚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新北市一名律師4年多來,一下班6點多就跑去板橋車站排隊,但就是買不到!氣的寫信到行政院長信箱陳情,沒想到交通部真的回信,表示因為配合一例一休人力較為不足,會請餐廳加強製作,果然律師過了幾天再去買,6點40分還成功買到。

寄信當事人張律師:「我覺得對它(台鐵)營收有幫助啦!因為賣便當也是一個很高的副業,那麼多人想吃它的便當,它就應該算足夠的量。」

本以為信件會石沉大海,沒想到不但收到回覆還得到改善,而行政院表示,其實無論陳情內容有沒有辦法處理,百分之百都會回,但台鐵便當真有那麼難買嗎?
 

民眾:「大概7點以後就可能會買不到。」

台北鐵路餐廳經理劉儀煌:「你要排員工一例一休的話,就變成說他們願不願意出席,這是一個問題。」

台鐵表示過去沒有一例一休,週末可要求員工上班,但現在得依意願,人力少便當跟著少,但旅客沒有少買不到的機率也增高,現在也只能請員工加把勁,把便當量再提升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便當#陳情#一例一休#交通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98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