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南風影響南雨北高溫 沿海留意強陣風


發佈時間:2017/08/0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7:57

昨天(8日)各地晴朗炎熱,西南風沉降的影響,臺北觀測到高溫達37.2度,也是連續第四天高溫達37度以上;中南部沿海整天斷斷續續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各地山區及中南部近山地區亦有局部雷陣雨,不過雨勢不是太大。


 


今天(9日)臺灣附近西南風比昨天增強,中南部地區全天不定時有斷斷續續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請多加留意;各地白天仍是高溫炎熱,預測各地高溫約34至37度,尤其大臺北地區甚至有機會出現38度左右的高溫,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或危險級,戶外活動務必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以防中暑;至於午後雷陣雨方面由於受到高壓抑制,發展比較有限,但是在各地山區及東北部、東部地區仍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到山區及溪邊活動要特別注意天氣的變化。



 
而由於西南風影響,在週五(11日)之前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另外,因沿海風力增強,臺灣中部以北、東南部(含蘭嶼、綠島)及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10級強陣風,強風將持續至週四(10日),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今年第5號颱風諾盧,已於今天凌晨2時變性為溫帶氣旋,繼續往東北進行,今日仍將影響日本北海道天氣。

空氣品質資訊:9日全臺各地及離島地區空氣品質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及臭氧,詳查環保署網網站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晴朗#西南風#雷陣雨#強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137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