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母討錢買點數遭拒! 男持西瓜刀劫超商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2:23

新竹一名28歲無業男,長期待在家沉迷線上遊戲,他跟媽媽討200元買遊戲點數不成,就拿著擔任總舖師爸爸的西瓜刀,闖進超商搶劫,還立刻買點數花光。


 

男子戴著安全帽和口罩走進超商後,先是到貨物區四處看,拿了2條巧克力走到櫃台準備結帳,但他掏出來的不是錢,而是一把西瓜刀,指向店員的脖子,店員嚇得往後退,二話不說趕快把收銀機打開,照著嫌犯指示把千元大鈔通通拿給他,拿到錢的嫌犯直接轉身離開。

事情發生在6日凌晨,住在新竹的28歲張姓嫌犯無業待在家,沉迷線上遊戲,當天向媽媽要200元被拒絕,結果就拿著擔任總鋪師爸爸的西瓜刀闖進超商恐嚇,搶走8千元,然後就去買遊戲點數,通通花光。

新竹竹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葉俊賢:「他是稱缺錢花用,所以一氣之下去恐嚇超商店員來拿取財物。」
 

犯案時男子騎著媽媽的摩托車,甚至還用衛生紙沾水擋住車牌號碼,繞著小路躲開監視器,並把刀子丟掉想要滅證,但男子右邊眉毛比一般人高,特徵明顯,警方依照治安人口名單將他拘提到案,並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點數#搶劫#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6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