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慾望城市》米蘭達要選紐約州長? 不能說


發佈時間:2017/08/0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8:4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在HBO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飾演憤世嫉俗律師米蘭達聞名的女星辛西亞尼克森,今天被問及是否會出馬競選紐約州州長時,口風相當緊。

路透社報導,在她演出的最新電影《紐約男孩》(The Only Living Boy in New York)首映會上,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被媒體記者問到這件事時表示:「我真的不能多說。」

 

上週,「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列出紐約現任州長古莫(Andrew M. Cuomo)明年尋求第三任期會遇到的潛在挑戰者名單,其中包含51歲的辛西亞尼克森。

她今天被一名記者問是否想過從政時說:「有人跟我談過這件事,他們以前就跟我談過這件事,所以,是的。」

辛西亞尼克森形容自己最新演出的這齣電影是典型有關紐約的片子。
 

她說:「紐約為全世界的人存在,無論他們來過或沒來過這裡,他們感覺自己擁有這裡的一部分。」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慾望城市#米蘭達#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州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80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