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6分鐘!工人壓斷手指 警急開道送醫

記者 黃子倩 楊致中 / 攝影 趙立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8:58

高雄有名修冷氣的工人,搬運冷氣過程中右手中指、無名指不慎被壓斷,急壞了女雇主她趕緊開車要送醫,但好不容易把人送到診所,卻發現必須轉診到大醫院,因為女雇主實在太慌張了,她乾脆把車開到派出所求救,警察當機立斷用警車開道,6分鐘內將人緊急送醫,手術接回斷指。


 

派出所外的監視器拍下,白色轎車剛停好,女駕駛匆匆忙忙下車立刻衝進派出所,警察見她慌張失了神,連話都說不清楚,好幾個人圍了過來,經過了解這才知道事情大條,外面停的車子後座,有名修冷氣的工人手指被壓斷了血流不止。

警方:「她跟我們警方告知,她已經沒辦法再駕駛那部車了,她希望我們能夠協助她,所以現在上車,這個我們的副所長,就幫她代為駕駛。」

由於女駕駛緊張到開不了車,所長只好指派副所長代為駕駛,自己則開警車開道,路口監視器拍下,警車鳴警笛開在前面,後頭白色轎車緊緊跟隨,就這樣一路開了6.1公里。
 

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早上10點多高雄的楠梓區,40歲的呂姓女子本來雇用64歲的何姓技師到家裡修冷氣,沒想到搬運冷氣過程中,男技師不慎壓到,造成中食指完全斷裂,女雇主第一時間慌了,開自己的車將人送醫。

楠梓派出所所長蔡世聰:「因為當下在她的住區這邊發生,然後她一時情急,然後又想說怕延遲就醫,緊急用她的車子來做護送。」

警方一路開道,從楠梓派出所一路趕到義大醫院只花了6分鐘,趕上斷指接回的黃金時間,目前開刀後斷指順利接回,人正住院療養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求救#斷指#轉診#高雄#塞車#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8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