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釀3死7傷 楊姓護理師收押先生道歉


發佈時間:2017/08/0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1:58

最新消息,4日晚間開車肇事逃逸200公尺,造成連環撞的楊姓護理師,警方漏夜到高雄長庚醫院帶回偵訊,移送屏東地檢署,檢方開庭後,法院裁定聲押獲准,先生也出面道歉。


 

屏東地檢署偵訊後凌晨12點鐘,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也在9點鐘開庭審理。剛剛10點時,法院裁定聲押獲准,楊姓護理師的先生則是出面向死者家屬道歉。

楊姓護理師先生:「對於我太太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是真的感到很抱歉,造成這麼大的傷亡,我們並不是說真的要逃避,我們並沒有完全要逃避的意思,而且我太太他真的不是肇事逃逸。那對於我們這兩天,我們不是說不想去面對社會大眾,因為我太太還是在醫院,我們還有一些事情要再去聯絡,所以我們真的不是要逃避。」

楊姓護理師先生否認太太有肇逃的狀況,但是為何第一時間車禍當下一路往前開了200公尺,才會撞上楊姓駕駛一家五口,對於這個部分,先生難以交代,而檢方則是前一天發現楊姓護理師在醫院還能夠滑手機,而且傷勢並不是太嚴重,因此請檢方將她帶回地檢署偵訊,而今日上午9點開庭後,法官10點裁定聲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連環撞#道歉#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01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