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為了3歲幼女 妻:「我會堅強活下去!」

記者 周俐萱 哀招賢 / 攝影 吳忠勳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20:24

一家5口被拆,簡小姐硬撐著說,我會堅強!這起車禍,第2台被撞的白色休旅車,原來是一家5口,駕駛是楊姓男子,本身是職業軍人,當天晚上,他跟太太簡小姐,帶7歲兒子做完復健,跟2個女兒一起回家,結果遭遇車禍,兒子當場被拋飛車外,簡小姐傷勢較輕,在現場大喊先生跟大女兒,令人鼻酸。而她跟3歲小女兒送醫後,得知先生跟2個小孩不性罹難,堅強的說,為了小女兒,一定要好好活下來!

躺在病床上,仰望著天花板,簡小姐想忍住淚,卻不自覺流下,一家5口遭遇車禍,自己受了傷送醫,但心中掛念的還有先生跟另外2個小孩,無奈是這樣的答案。簡小姐透過網路知道先生、大女兒以及兒子離開人世,但身體的痛,不敵心裡的痛,其實車禍當下,她第一時間就曾經大喊先生和孩子,但都沒反應。

 

當時她的大女兒被救出時,傷勢嚴重,救護人員持續急救,而她和3歲小女兒,送到同一間醫院,她自己左側3、4、5肋骨骨折,肝臟微出血,坐在輪椅上,不時望著女兒的傷勢,3歲楊小妹,4肢挫傷,頭部內出血,需要緊急動手術,尚未脫離險境。

7歲楊小弟因為先天性脊椎側彎,固定回診,爸爸周末夜,帶著全家一起陪他復健,結果遇上死劫,37歲楊姓男子首當其衝,當場送命,9歲女童和楊小弟 傷重不治,一家5口,1次走了3人,最難受的還有白髮人送黑髮人。

37歲楊姓男子,在陸軍擔任士官長,服役20年,除了3個小孩,家裡還有身障的弟弟要養,相當顧家孝順。妻子偶爾會接外拍補貼家計,夫妻倆生活不算富裕,但簡單幸福,只要休假,一家人就到各地旅遊,把握相處的機會。
 

一場車禍 拆散這個家,倖存的楊小妹妹,還在和死神奮鬥,簡小姐告訴家人,為了這個女兒,母兼父職也要堅強面對,拉拔著她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罹難#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567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