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黃臉婆!原來讓肌膚老化的殺手就是「糖」


發佈時間:2017/08/04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0:53


流失多少的膠原蛋白,就等於歲月洪流捲走了多少的青春,青春消逝、肌膚暗黃,成了名副其實的「黃臉婆」。預防肌底「蠟黃」,靠保養品的天然原料——守護膠原蛋白的大自然產物「燒酒酒粕」和「白米精華」。
 
 
甜蜜陷阱 肌膚化加速老化

讓人垂涎欲滴的可口甜點,其實隱藏著健康危機,除了提高肥胖的風險,還會增加老化的速度。來自熊本的抗老保養品牌朵茉麗蔻研究開發部野口雅彥表示,肌膚蠟黃的黃臉婆其實就是肌底膠原蛋白醣化下的產物,在學名上稱為「醣化反應」,也就是在烹煮食材時常見的「梅納反應」。
 
食物中的還原糖(如葡萄糖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胺基酸)一起加熱烹煮,比如烘焙咖啡豆、烤麵包、燒烤過的肉如牛排等;咖啡豆、麵包、肉類均同時含有醣、蛋白質,試想,這些食品加熱後,表層都呈現焦黃狀,若是這種焦黃感卡在肌膚肌底時,表面看似沒有變黑,卻失去透明感、暗沉,類似「肌膚蠟黃」的感覺。野口雅彥指出,醬油、黑啤酒、烤香腸等的黃褐顏色,也是這樣來的。呈現焦黃色澤的食物嘗起來美味,但如果用在「烤焦的膠原蛋白」上,就無法達到讓人想一親芳澤的美肌境界了。

 
正確吃穩住血糖 減少膠原蛋白化、硬化
想擁有年輕而豐潤飽滿的肌膚,就要避免體內膠原蛋白被破壞、流失。野口雅彥說,降低醣和蛋白質碰面的機會,最簡單而自然的方式,可從飲食著手,預防體內的血糖值急劇上揚,穩定血糖值。

1.控制醣類的攝取量,如澱粉類食物、甜食。
2.為防止人體攝取過多的醣,用餐順序最好是先吃蔬菜,再吃含醣食物、蛋白質。
3.少吃三餐之外的點心、消夜、少喝果汁。
4.慢食、細嚼慢嚥。

 
甘藷蒸餾萃取「燒酒酒粕」精華
抗肌膚醣化!揮別「黃臉婆」

釀造日本清酒的殘渣酒粕,已廣泛運用於美膚保養產品。而同樣是日本酒之一「燒酎」(中譯:燒酒)在熊本當地是以白米發酵製成清酒後,再以熊本最甜的甘藷(地瓜之王)進行第2次蒸餾而成。由於第2次蒸餾剩下的甘藷酒粕,無法當成農田肥料二次利用;經由朵茉麗蔻研究人員研發發現,就連燒酒酒粕中也富含胺基酸、多酚,幫助維持肌膚健康的同時,可以預防肌膚暗沉、蠟黃,第二代的燒酒酒粕萃取精華甚至獲得日本專利認證,證實可有效預防膠原蛋白醣化,添加至保養品中與美白成分「浸透型維他命C」結合,更可提高美白的相乘效果。

 
「白米精華」生成膠原蛋白的健康關鍵

在日本有一種說法,居住在種稻之處的人,肌膚都非常細緻。日本人的日常飲食中,所攝取的蛋白質來源,其中米就占了1/5,因為白米中含有營養價值很高的「米榖蛋白」,研究顯示「米榖蛋白」能讓膠原蛋白的生成提高到30%以上。

朵茉麗蔻一系列保養品中的膠原蛋白乳霜「乳霜20」,所添加的「白米精華」原料來自於兵庫縣的井關農園,農家採取自然農法「合鴨農法」,20年堅持不噴灑農藥,讓小鴨子優游於水田中,自在地吃水稻害蟲、雜草,讓稻米在清淨無污染的水質環境下健康成長。

朵茉麗蔻表示,隨著年齡增長,如何維持原有膠原蛋白的健康,也讓肌膚保有新生的膠原蛋白能力,必須從生活與保養下手,才能讓自己可以保持「看起來少好幾歲的肌膚」!
一系列補充及守護膠原蛋白。「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中添加「燒酒酒粕萃取精華」,其中「乳霜20」添加「白米精華」,守護肌底彈力,運用大自然的恩惠引出抗皺淨斑的根本力,不讓肌膚加速老化。


了解更多夏日保養秘訣:https://goo.gl/7hh4h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臉婆#蠟黃#燒酒酒粕#白米精華#膠原蛋白#朵茉麗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688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