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長袖拿手扇挨批 陳亭妃助理:個人習慣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3:07

立法院溫控28度,立委陳亭妃特地帶了很多手搖扇給國會辦公室的同仁散散熱,不過影片PO出後,卻引來很多批評,因為畫面裡不只陳亭妃,其他2名助理也都穿長袖,而且空調溫度顯示25度,被質疑是在作秀。而同樣為了節電,宜蘭三星鄉公所從下午一點開始就不再開冷氣,力挺中央。


 

立委陳亭妃:「特別大支的手搖扇喔,讓我們的同仁一起能夠共體時艱。」

立法院限電28度,立委陳亭妃特地帶扇子要給國會辦公室的同仁們散散熱,不過她這身長袖+背心,以及助理也穿長袖的合照,卻被網友質疑如果很熱,怎麼會穿這麼多?甚至有網友截圖,說辦公室空調顯示25度。

立委陳亭妃助理李佩錚:「因為我(當天)裡面是穿平口的,所以我就是要穿外套,不然在辦公室這邊都是男生,這樣很奇怪吧?」
 

立委陳亭妃助理胡楷宸:「因為我本身春、夏、秋、冬,都是穿長袖上班,助理們喊冤。」

至於影片中,空調溫度25度又是怎麼一回事。

記者vs.立委陳亭妃助理胡楷宸:「(不管調幾度它都會跳回來它都會跳回來),對它就是這樣,你去別的辦公室看也是這樣。」

原來這是中央空調的統一溫度,辦公室沒通風窗加上空間不大人密集溫度會再高,熱到還得跟廁所借一下風扇,不過有個地方,可能又更熱了。

宜蘭三星鄉公所不是1點到3點不開冷氣,而是1點以後就再也不開,雖然是綠建築,不過實際操作看看上午10點關不到半小時,鄉長辦公室就已經32度,更何況是下午1、2點的時段。

三星鄉長黃錫墉:「它這個風這樣吹起來,這樣吹起來,也很涼快啦!」

鄉長說開窗吹自然風就很涼了啦,力挺中央節電,同樣都是共體時艱反響卻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節電#立法院#溫控#手搖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133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