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築地場外市場大火延燒 近8小時才被撲滅


發佈時間:2017/08/0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1: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人很熟悉的東京築地發生火災,場外市場一間店舖3日下午起火,消防隊出動數10輛灑水車滅火,但火勢迅速延燒,大火燒了將近8小時才被控制,燃燒面積達到800平方公尺,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消防隊陸續抵達,馬路邊的房屋不斷冒出黑煙與火燄,即便多名消防員持續灑水灌救,仍然壓不住火勢。

記者:「現在已經是晚上9點了,滅火任務仍然進行當中。」

從下午燒到晚上,大火一點也沒有轉弱的跡象,3日下午,有民眾報案表示東京築地場外市場失火,東京消防廳出動43輛消防隊車搶救,附近店家也都跑到現場關心,就怕大火一路燒到自己的店。
 

迴轉壽司餐廳社長:「剛開始是先冒煙,我就想應該是失火了,起火店家當時已經離開了,燒起來的時候裡面應該沒人,所以被發現的比較晚,才會整個燒起來。」

場外市場商店餐廳密集,是觀光客品嚐美味的好地方,警方表示,起火地點位於交通繁忙的新大橋通上,台灣人熟悉的壽司大就在斜對角,而這場大火燒了將近8小時,一直到4日凌晨1點左右才被撲滅,總共8棟房屋遭到祝融,延燒面積大約800平方公尺,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築地#火災#滅火#灑水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793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