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速趕「家庭糾紛」勤務 鳴笛警車遭撞毀


發佈時間:2017/08/0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8:51

桃園警方,今天下午1點多,接獲一起家庭糾紛報案,一輛巡邏警車獲報趕往處理,過程中行經十字路口,雖然是紅燈狀態,但員警有依規定開警示燈和鳴笛,一輛轎車疑似沒注意直接撞上,巡邏車被撞到對向車道,連輪子都被撞掉,還波及一台機車。


 

監視器看到,警車快速開過路口,結果鏡頭看不到的地方,一輛黑色轎車突然衝出,直接將警車撞到路口。

這一撞,轎車不停冒出陣陣白煙,車門還應聲彈了出來,就這樣卡在路中央,引擎蓋還嚴重變形。

而警車當時,因為還在加速往前,從前輪到後車門,被撞到整個車身嚴重凹陷,車輪還掉了,還波及到一旁的摩托車
 

目擊民眾徐小姐:「警車它有開蜂鳴器,然後響響響的時候,建國路上的人都會讓他過一下,黑色的民車都沒有停,就砰一聲。」

事情發生在3日,下午一點半左右,員警接獲通報說有家庭糾紛,聽到雙方10多人快打了起來,要巡邏員警火速趕往。

當時車上有兩名員警,依規定警車有開啟警示燈也依照規定鳴笛,不過才到這個十字路口,因為號誌剛轉換,一旁又停著垃圾車,轎車疑似被遮蔽視線才會沒注意撞上警車。

大樹所副所長程克強:「警車減速等待過路口,前方車輛已經停下,後方車輛未注意本所的巡邏車。」

雖然是綠燈沒違規,但依照道路處罰條例,警方執行公務時,警車有處理優先權,轎車駕駛恐怕得依規定賠償警車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庭糾紛#紅燈#警示燈#鳴笛#撞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27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