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定台南治水 林全:資源會再增加


發佈時間:2017/08/0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6: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到台南市視察港尾溝溪搶險工程時表示,台南市的治水工程其實是有效的,這次出問題的是在工程還沒到的地方,未來投資在治水的資源還會再增加。

林全在受訪時表示,這次有連續兩個颱風,因路徑非常不確定,又彼此受影響,颱風動態比較難掌握。颱颱對屏東、台南、宜蘭3個縣市的傷害比較嚴重。

 

他說,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市民都很努力,過去治水的績效其實是有效的,只是這次在短時間的降雨量太大;加上上游河面不夠,這部分還沒有開始整治,才造成溢堤的情況。

迅速有效,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但溢堤是值得要重視的問題,所以今天主要來瞭解一下,在中央和地方政府在配合上來說,是否還有更多可以改善的地方,一起來把治水的工作做好。

他說,現在出問題的地方是工程還沒有到的地方;工程到的地方目前都有發生效果,代表說治水所投資的資源還要繼續增加。這也是行政院為什麼會提出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裡面有關水環境的改善;希望能夠把過去在治水方面還沒有做到的部分,能夠儘快加速完成。
 

林全指出,在考慮到氣候劇烈變遷之後,很多短延時、強降雨情況,在台灣各個地方都不斷發生,造成很多民眾在生活上的一些不確定性。政府有義務和責任儘快解決,也希望未來的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在立法院通過之後,能夠快速展開這些工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全#工程#治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1481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