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床搖晃易擠一塊 設柵欄避衝撞、限制人數


發佈時間:2017/08/0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5:31

開心到童玩節玩水,卻發生意外!童玩節園區內,其實每個戲水設施都配有一名救生員跟工讀生在旁協助、勸阻遊客做出危險動作,除此之外,也都有安全警告標示,遊客本身也要多留意,每年至少有30名遊客,擦傷、破皮。


 

水床又軟又搖,想站穩不容易,在加上頭頂水柱不斷灌下,遊客擠在一塊,玩得很開心,這是童玩節的時空漫步設施。

但過去就有人,從旁邊加速衝進去,造成遊客堆疊碰撞,雖然水床會跟著力道左右搖晃,但底下材質是帆布製作。像這樣水中翻滾,動作若是不標準,可能會不小心造成脖子扭傷。還有這位後空翻雖然完美著地,若不小心摔到背部,恐怕會造成脊椎受傷,若嚴重碰到頭,也有摔成腦震盪疑慮。

童玩發言人張曜顯:「我們建議遊客,園方這邊有準備,很多的警告設施,得注意警告設施,還有並配合工作人員指示。」
 

為了安全,主辦單位特別在周圍,加裝120公分的鐵柵欄,更只開放一個150公分的出入口,並派駐工讀生控管,人潮一多就限制入場。

強大水柱從地下噴出來,大人小孩玩得超開心,這是水迷宮設施,入口前就有招牌詳細註明,眼鏡、手錶、飾品等尖銳物要拿下來,建議穿上泳裝戴蛙鏡,避免身體直接接觸水柱而受傷,也禁止亂衝、亂撞。

童玩發言人張曜顯:「畢竟是戲水區,我們建議遊客不要在裡面做,奔跑這個動作,不要隨意後空翻,或是跳躍的動作。」

事實上童玩節每年都有超過30萬名,遊客前往同樂,五大戲水設施,都各配置一位穿著紅褲跟配戴口哨的救生員在內。除此之外整個戲水區,也有10個大學工讀生,在現場勸導違規行為,並有兩個醫療站,隨時提供協助,童玩節每年受傷情況,以擦傷和跌倒破皮兩者為主,送醫人數大約20到30人,其中多是打破傷風針或是,擔心撞擊導致腦震盪送院檢查。

到童玩節開心玩水,戲水設施標註玩法,跟安全注意事項,園方也派人在旁協助,遊客也得多加留意,避免遊興大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水#童玩節#戲水#設施#勸阻#協助#警告#標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1367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