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淹慘! 11區泡水家門前變河流

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8:46
圖/TVBS
圖/TVBS

海棠颱風這一掃,台南市有11個行政區泡在水裡,幾乎都是交通要道的區域,道路多處積水水深及腰,家門口變成了河道,進出家門成了問題,有人把堆高機當成代步車,消防車也變成了送餐車,而清晨雨下得又急又快,一下子水就淹家園,讓台南人措手不及。

陸變成了河,家門口一字排開都是水閘門,連堆高機也成了代步車,5個人踩在前方的鋼板上前進泡水家園,這一趟也載了2、30個便當,救濟受困家園的仁德區居民。

 

仁德區居民:「進去裡面看看有沒有事情,拿便當進去那有要進去的人就載進去。」

另一邊的新市消防車也變成了送餐車,目的地是成了孤島的教養院,因為聯外道路水深到了大腿,一度叫外送餐車送糧食,沒想到水太深,外送貨車變泡水車。

教養院人員:「不能撤離出來,因為有些學生有癲癇,撤離出來不會比較快。」
 

開了3百多公尺到達了,一箱箱泡麵人力接駁搬下車,院內近2百位院生和工作人員總算不會餓肚子了。位於東區的這棟大樓地下室,放眼望去成了骯髒大池子,10幾輛機車滅頂,只剩後照鏡露出水面,7輛汽車泡在水裡載浮載沉。

泡水車主:「我不知道進水,而且我的機車才牽沒多久。」

眼睜睜看著愛車泡水,這大雨來得又急又快,根本來不及牽車,海棠颱風這一掃,台南市近3分之1共有11個行政區泡在水裡,而且都是交通要道區域,水深到達了腰部,孩子泡在水裡幫忙搬家具,清晨下半小時的大雨讓台南人來不及反應,只能任由無情大水淹進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海棠#台南#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26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