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健身猛男照 哄騙熟女投資30萬險遭詐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4:57

台中一名40歲婦人,在網路認識一名自稱在高獲利公司上班的男子,謊稱投資澳門福利彩可以賺大錢,過程中詐騙集團在網路偷猛男健身照,傳給婦人照三餐問候獻殷勤,騙她拿30萬去匯款,還好銀行員警眼尖,發現婦人邊匯款一直看手機,及時阻止。

女子拿了30萬,到銀行說要匯款,買化妝品、包包,過程中又一直滑手機,眼尖員警越看越怪,逼問細節,女子開始支支吾吾,員警請他拿出手機,看看到底是誰叫他匯的。

 

果然一看LINE 都是詐騙話術,女子還堅持真的是朋友,拿出對方照片,表示有圖有真相;詐騙集團PO給女子2張猛男半裸健身照,秀出結實胸肌,熟女一看小鮮肉「身材很強壯」,每天照三餐撒嬌,甜言蜜語,女子被騙的一愣一愣殊不知,照片都是網路隨便抓的。

保七第一大隊警勤室副主管周志勳說:「他裡面的用詞都是以夫妻來相稱,以他未婚急需要交朋友,然後就獻殷勤,讓對方上鉤。」

詐騙集團用25歲小鮮肉照片詐騙,謊稱投資澳門福利彩可以賺大錢,現在還有一個名額,要女子拿30萬投資,還教她匯款,要怎麼講,才不會被懷疑。還好員警苦勸,保住女子的30萬現金,也讓她上了一課,小鮮肉還是要 眼見為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人#詐騙#小鮮肉#警方機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632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