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官上任! 白宮通訊主任頻喊「我愛總統」


發佈時間:2017/07/2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20: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最近任命了華爾街金融家「史卡拉穆奇」擔任白宮通訊主任,這在白宮引發人事大地震,原本的發言人還為了表達抗議,辭職走人,而現在美國媒體更發現,史卡拉穆奇不管說什麼,幾乎都會提到「我愛總統」,真的是力挺川普到底。


 

白宮通訊主任史卡拉穆奇:「我愛總統。」

一開口就是先喊我愛總統,他是美國白宮新任的通訊主任史卡拉穆奇,接任短短不到5天,美國媒體就發現他有一句口頭禪。

白宮通訊主任史卡拉穆奇:「我愛總統,我好愛那個傢伙,我愛總統。」
 

開口閉口就是我愛總統,一場記者會聽下來,真的可以感受到他有多愛川普這個人。

白宮通訊主任史卡拉穆奇:「我有多麼愛總統,我愛總統,我愛總統。」

不只愛川普,白宮的好同事們也要照顧到。

白宮通訊主任史卡拉穆奇:「我也愛那兩個傢伙,我也超愛我們的化妝和髮型師。」

就連和他不對盤的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史卡拉穆奇也是大方說愛你。

白宮通訊主任史卡拉穆奇:「我愛那個傢伙(史派瑟)。」

史卡拉穆奇對每個人愛不完的說話方式很快就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人在推特上發文說,有沒有你不愛的人事物呢?但其實史卡拉穆奇的說話方式和他的老闆,也就是美國總統川普很相似。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愛內華達州,我愛愛荷華州,我愛拉斯維加斯,我愛這個國家。」

從競選時期就老是把愛你掛在嘴邊,現在部下也跟著一樣高喊我愛總統,記者會後還大方送飛吻,新官上任馬上就讓美國媒體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史卡拉穆奇#白宮#我愛總統#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85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