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衣、露肚、裸露」App直播主 有2成未成年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3:18

兒福聯盟調查,App直播平台上竟有2成是未成年!除了透露出自己的年齡,還有學校、居住地等,最大的風險是發現有特定網友專門尋找未成年觀看,甚至要求他們裸露身體;衛福部說,若網友提出不當要求,將依兒少法開罰。


 

年僅16歲的小女孩,對著種螢幕擺出各可愛表情,一下唱歌,一下換姿勢,未成年直播主被特定族群鎖定。

執行秘書黃韻璇:「就是他追蹤了很多未成年直播主,然後都會在這些未成年的直播主,就是直播的時候請她露肚子給他看,或是叫她脫衣服、打屁股等等的。」

危險的是,有很多人特別鎖定這些年紀小的看,還要他們脫衣!
 

兒福聯盟抽樣150位直播主有10位18歲,16、17歲佔12位,15歲以下有7位,最小竟然只有11歲,未成年佔2成;而當中就有18位粉絲破百,7位粉絲達上千人,當中高達2/3的人在私密房間和陌生人互動,穿著成熟、被網友要求脫衣服等,少女為獲得打賞,尺度越來越大。

調查發現,上學期間直播時間約20分鐘,暑假達到62分鐘,足足多3倍。目前盛行的5大直播App都沒分級或過濾制度,登記帳號就能使用,沒有明確的管制機關,只能依照直播內容判斷,如果網友鼓譟直播主裸露,恐怕觸犯兒少法,由衛福部保護司開罰,或是透過NCC檢舉不當內容,未成年瘋直播,卻是一大潛在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未成年#裸露#開罰#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76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