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行李箱內「行動電源」爆 普悠瑪旅客驚魂

記者 彭志宇 劉懿萱 / 攝影 謝賢熺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2:02

台鐵列車內驚傳有行動電源的電池爆炸,車上376名旅客都嚇壞了!從台東開往樹林的普悠瑪445次列車,24日8點12分行經花蓮時,第三節車廂的行李箱突然傳出2聲爆炸聲響,隨即冒出大量濃煙,幸好有機警的旅客趕緊拿滅火器噴灑,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乘客:「滅火器來了,滅火器來了,發生甚麼事?( 手機爆炸嗎?)。」

列車車廂內瞬間濃煙瀰漫,都快看不清楚,旅客被嗆得驚恐,倉皇摀住鼻子往後走。

乘客 vs. 列車長:「(噴了 )那疏散到隔壁車廂。」
 

有機警的民眾拿出滅火器先滅火,但還是有小朋友被嚇到躲在家人懷裡哭泣,列車長趕緊疏散乘客。

旅客vs.目擊者:「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就是它突然爆炸哦?(只知道爆炸什麼原因不清楚)。」

24日晚間8點12分這輛台東開往樹林的普悠瑪號,第三節車廂有行李突然冒煙,列車緊急停駛在花蓮南平站。

目擊者:「行李箱啊上面行李箱啊,從那邊冒煙出來,然後他們說是行動電源。」

旅客的行李箱裡頭焦黑一片,當時一顆行動電源就放在裡頭,在列車行駛時接連傳出2次爆裂聲響。

花蓮火車站副站長陳朝社:「鋰電池放在行李箱裡面,不曉得什麼原因發生爆炸。」

最後證實是行動電源的鋰電池爆炸,所幸有旅客反應快立刻滅火,無人傷亡,只是在行進的火車上遇到這種事情,讓整車376名乘客都嚇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行動電源#爆炸#普悠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05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