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出巷子連環撞 63歲單車翁遭撞不治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21:16

彰化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藍色小貨車,從巷子裡開出來左轉,疑似沒有注意前方,先是撞上一名腳踏車騎士,接著追撞白色貨車,將它撞到對向車道,最後失控衝向路邊,撞倒整排機車,其中被撞的63歲腳踏車騎士,因為被兩部貨車夾住,當場傷重不治,可怕的車禍意外,不但到場消防隊員看了嚇一大跳,就連目擊的店家,都嚇到還得找人幫忙收驚。


 

車禍意外現場,路邊整排機車,被肇事藍色小貨車,撞得東倒西歪,花圃盆栽也都撞破,被追撞的白色貨車,更是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地上留下長長刮地痕跡,其中一名腳踏車騎士,被兩部貨車夾在中間,當場傷重不治。

消防隊員:「啊怎麼會這樣,我的媽呀快快快。」

消防隊趕到意外現場,都被嚇了一大跳,腳踏車騎士被夾住,卡在白色貨車後車斗,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肇事駕駛也因為受傷,送醫治療。
 

肇事駕駛:「我開不快你知道嗎?我也不是開很快(先生你有怎麼樣嗎?),我兩隻腳都有擦傷。」

意外發生在彰化鹿港,藍色小貨車從巷子裡出來,準備左轉鹿東路,疑似沒有注意,先是撞上腳踏車騎士,接著一路失控連環撞,先是追撞白色貨車,把它撞到對向車道後,又失控衝向路邊。

目擊民眾:「從飲料店那個方向撞過來,開得很快是真的,撞得很大聲,先是撞到白色貨車又衝過來路邊,邊聲音大到很誇張。」

警方到場採證,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為什麼會連環撞車,他不願說明,反到是路邊店家,剛好目擊死亡意外,嚇得趕緊請人收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貨車#左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93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