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揮舞武士刀! 駕駛涉危險駕駛恐嚇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2:13

這個月22日,1名駕駛,開車行經屏東枋寮北上,接台1線時,突然有1台百萬轎車駕駛,沿路忽快忽慢,涉嫌危險駕駛,接著又在十字路口停車,拿出一把武士刀下車恐嚇,車主向警方報案後,警方從車牌發現持刀駕駛,是轄區治安人口,將約談到案。


 

開車行經枋寮市區,突然1輛百萬白色轎車超車後忽快忽慢,接著停在十字路口,從車窗伸出一把刀,駕駛這時候開門,先看見一把跟車門一樣長的刀,紅衣男子再拿這一把刀,走下車邊走邊罵人,駕駛看到這一幕,打後退檔,倒退嚕保持安全距離,最後開往旁邊另一個方向。

枋寮偵查隊副隊長林柏菁:「如果是列管的武士刀,我們會以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來移送。」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是轄區治安人口,他從車窗伸出刀,手上還拿長達50公分的武士刀,涉嫌恐嚇、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駕駛報案後,提供完整行車紀錄器給警方,在亮刀之前,駕駛車速不快,但這台百萬轎車,超車後,車速,沿路涉嫌逼車危險駕駛,最後到了十字路口時,就下車揮刀。
 

枋寮警偵查隊副隊長林柏菁:「(初步了解)前方車子行經市區的時候(駕駛)放慢速度,引發後面的駕駛(紅衣男)的不滿,後方駕駛就把他攔下來之後,持疑似刀械器具叫罵他。」

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駕駛開在屏東枋寮北上準備接台一線,這個路段,是兩線道,是當地主要道路又是市區,車流不小當天遇到持刀駕駛,幸好他機警往後退,也保存證據,報案要揪出這客恐怖惡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忽快忽慢#危險駕駛#武士刀#恐嚇#枋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661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