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為愛談判! 追求者持刀擄女反遭割頸亡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8:54

感情糾紛演變成凶殺案件!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在23日清晨2點多與鄭姓男子相約談判,最後持刀砍死人;女子向警方供稱自己被架刀擄到桃園山區,為了自保才會和鄭姓男子在車上扭打,過程中搶下刀子把人刺傷,警方調查雙方疑似為了感情糾紛,才會釀禍。


 

停車場出口,一名男子突然衝上轎車引擎蓋,接著闖進駕駛座,與車內的女駕駛發生扭打,2人互相拉扯甚至拿刀揮砍,女子從副駕駛座逃下車跑到對街求救,但男子還踩下油門想追上前,只是警方到達現場後轎車旁大片血跡,因為2人在車上打鬥車上凌亂不堪,一把藍波刀還掉在地上,當時闖進車內的男子脖子有刀傷,失血過多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陳姓女子男友:「那個可能嚇到就開車走了,他們總共有4個人,其他人可能在汽車旅館。」

兇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泰山文程路,前一晚死者約陳姓女子到汽車旅館談判,只是談判破局後女子又被擄到桃園山區,她找機會逃跑並打電話叫男友來救她。
 

陳姓女子男友:「我老婆說他砍腳的時候刀子掉了,她撿起來反抗趕緊跳下車。」

在反抗與拉扯之際,鄭姓男子脖子被刺傷失血過多喪命,女子隨後也被警方帶回偵訊,事後表示自己被挾持差點被砍,為了自保才會反抗,身上也有多處傷痕看得出驚魂未定,男女疑似為了感情糾紛演變成兇殺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糾紛#凶殺#談判#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1544

0.2678